威尼斯wns8885566

学术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学术报告

哲学是批判的事业!

发布时间:2023-04-03点击量:15

一、 时间地点

时    间:2023年4月8日 19:30

地    点:威尼斯wns8885566报告厅503

二、 报告内容

报告主题:哲学是批判的事业!

主讲人:张汝伦 教授  

三、主讲人简介

张汝伦,哲学博士,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哲学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德国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名誉主席。1988年赴德先后就读于图宾根大学和弗莱堡大学。张汝伦老师治学跨越中西,在致力于西方哲学研究的同时,也长期耕耘在中国思想领域,著作有《现代中国思想研究》、《哲学与人生》《意义的探究》《海德格尔与现代哲学》《现代西方哲学十五讲》《德国哲学十论》《二十世纪德国哲学》《政治世界的思想者》《时代的思者》《莱茵哲影》《思考与批判》《良知与理论》《含章集》,编、译有《诗的哲学史》《论历史及其他论文》《政治中的理性主义》《禅与西方思想》《当代分析哲学》等。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