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研究生教育

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点击量:10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切实了解和解决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下午在5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参加本此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迪、副院长王立洲、校教学督导乔凡、院教学督导郭聪、研究生教学主管张虽宝、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子婧、博士生代表以及22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张虽宝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围绕本学期课程的开设情况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风格、授课方式、课程安排、学术讲座、论文写作、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深度互动,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逐一答复王立洲副院长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学习科研经验,提出要有计划地开展学习和研究工作,读书要将泛读与精读相结合,针对性地研读专业相关的资料典籍,增强学习主动性,学会独立思考,勇于尝试,并多向导师请教

校院两级督导乔凡、郭聪慧老师对学院研究生教学整体情况、教师授课质量、学生的学习情况等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对老师的课堂教学过程以及教学方式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冯迪总结讲话对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研究生要积极主动跟导师交流沟通;第二,研究生要对自己的学业有一个清晰的规划;第三,研究生要有问题意识,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各个层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对学院教学质量、学风教风的优化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学院下一步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场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