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威尼斯wns8885566、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大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点击量:10

 为加强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丰富国际学生的中华文化体验,威尼斯wns8885566携手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11日举办了长安大学中外大学生“了解中华文明 架起沟通桥梁”之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文化交流活动。



 陕西历史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是展示陕西历史文化和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融民族传统、地方特色、时代精神于一体。走进博物馆,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井然有序的文物陈列,雄浑庄重的文化氛围,让中外学子仿佛穿越到了周秦汉唐盛世。




 参观过程中师生一行人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所到之处都驻足良久,感受千年历史的文化底蕴。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温度的实物、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让中外学生沉浸于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之中,从文物中读懂中华文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中外学生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不仅激发了国际学生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促进文化多样性和国际理解,同时拓宽了中国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威尼斯wns8885566将继续举办中外大学生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外学子交流之“桥”的建设。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