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人才培养

中国特色理论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11-08点击量:10

2023117日,长安大学威尼斯wns8885566中国特色理论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由教研部主任周玉琴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部刘明艳老师和郑人杰老师先后汇报了参加陕西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准备情况分享了教学内容和思路。刘明艳老师以“从工业化道路的初步探索看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背景、内容与意义三方面对这一主题的具体内容作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郑人杰老师以“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群众路线”为切入点,从形成发展、生成逻辑、实践要求进行了生动展示。

周玉琴、宋小岗、沈秀芳等多位老师分别围绕选题方向、授课内容、热点问题、讲课方式、师生互动等内容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教研部主任周玉琴老师对这次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以此次陕西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教学热情和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