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wns8885566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点击量:10

11月20日上午,威尼斯wns8885566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基础楼508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小芹主持。

会上,李小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陈怀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立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担负起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的重任;深刻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做好每一项工作;深刻了解了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教育中传播中国声音,彰显中国之路,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激励学院师生在理论阐释、科学研究等方面发声、突破。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