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塔里木大学威尼斯wns8885566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3点击量:39

11月21日上午,塔里木大学威尼斯wns8885566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泽洪一行来我院,围绕人才培养、思政课教师招聘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院长陈怀平、院党委副书记冯迪、研究生辅导员张子婧、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会。

李小芹对秦泽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小芹回顾了学院与塔里木大学威尼斯wns8885566的交往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

陈怀平表示,学院与塔里木大学威尼斯wns8885566友谊深厚,双方在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选留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

秦泽洪从历史不平凡、贡献不平凡、使命不平凡三方面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威尼斯wns8885566基本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对学院退休教师、支援塔里木大学“银龄教师”曾乐元教授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院进一步增进沟通联系,向塔里木大学输送优秀毕业生,充实思政课教师队伍力量。

学院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塔里木大学思政课教师招聘试讲,秦泽洪进行了点评。

座谈会后,秦泽洪一行参观了长安大学图书馆马列分馆。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