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点击量:11

为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激发青年教师的热情和潜力,助推青年教师队伍的快速成长,11月29日上午,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院长陈怀平、副院长王立洲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李小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通报了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她希望青年教师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她对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个人成长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二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锻造高尚的人格品质;三要切实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

陈怀平《长安大学新进教学科研类人员准聘-长聘管理办法》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青年教师的能力水平直接决定着学院未来发展状况,青年教师要尽早站稳讲台,尽快完成聘期考核任务陈怀平指出,学院将努力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青年教师发展。希望青年教师以学院为家,与学院全体师生一道,献计献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立洲解读了学校完全学分制相关政策和要求反馈了学院教学督导近期的教学检查情况

会上,14名青年教师分别就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准聘-长聘”、教学工作、跨学科合作、科研资源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

会 场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