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04点击量:10

121日上午,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迪,党委秘书施翊飞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小芹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对近期学院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党支部工作,对照今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做好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教师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师德警示教育的组织落实工作,切实增强规则意识、底线意识。李小芹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思想上的引领人、做业务上的带头人、做纪律上的执行者、做党员干部的贴心人、做矛盾的化解者。

冯迪以“两个进一步完善”“两个密切关注”为切入点,对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结合《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案例汇编》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

   党委秘书施翊飞传达党徽、党旗使用有关规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