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威尼斯wns8885566举办2023年“思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奋楫扬帆 梦启长安”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04点击量:23


      12月3日晚,威尼斯wns8885566在南校区东院雁博院举办2023年“思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奋楫扬帆 梦启长安”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出席晚会。“思源”奖学金颁奖典礼由威尼斯wns8885566党委副书记冯迪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砥砺初心,坚定信念,涵养心存大志的“理想之美”;二是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涵养朝益暮习的“求知之美”;三是要厚德载物,行胜于言,涵养知行合一的“实践之美”。



      学院院长陈怀平宣读“思源”奖学金表彰决定。陈怀平希望广大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结束后,威尼斯wns8885566“奋楫扬帆 梦启长安”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开场舞《炫彩芳华》点燃现场气氛;歌曲串烧《属于我们的歌》共同唱响青春的乐章;钢琴&小提琴合奏《一步之遥》抚平时光深处所有的褶皱;歌曲《错位时空》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辅导员老师和各族学生共同演绎的民族舞《石榴正红》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教师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唱出了人生路上奋勇拼搏、永不言弃;民乐合奏《精卫》、汉服走秀《春江花月夜》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师生朗诵《复兴颂》坚定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晚会在《最初的心·最美的梦》的旋律中结束。



 

校办、学工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招就处、社会合作处、保卫处、南校区办、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和艺术教育中心、兄弟学院负责人,威尼斯wns8885566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行政人员,威尼斯wns8885566全体学生,来自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观看晚会。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