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威尼斯wns8885566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3年学术交流情况和申报2024年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5点击量:10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现对本年度学术交流情况进行统计并开展下年度学术会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学术交流情况统计

1.举办学术会议情况:请填写《2023年举办学术会议统计表》附件1。

2.参加国际会议情况:个人在科研系统“学术交流模块-参加会议”填报→二级学院(部)初审→科研院复核。

3.学术任职、期刊任职情况:个人在科研系统“学术交流模块-学术任职、期刊任职”填报→二级学院(部)初审→科研院复核。

4.主持或参与的国家、行业、地方标准情况:个人在科研系统“成果模块-标准”填报→二级学院(部)初审→科研院复核。

5.以上内容统计期为2023.1.1-2023.12.31。

请于2023年12月7日前完成以上信息的系统填报、初审,同时将附件1(签字盖章版)汇总报送科研院办公室(自然科学类)、科研院社科中心(人文社科类),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二、2024年学术会议申报

有主办或承办学术会议计划的单位,请科研秘书在科研系统“学术交流模块-主办会议”填报→二级学院(部)初审→科研院复审。请于2023年12月19日前完成2024年学术会议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自然科学类学术交流情况联系人:陈 煜(61105172),北辰楼806办公室。邮箱:kyy@chd.edu.cn

人文社科类学术交流情况联系人:王 越(61105571),北辰楼905办公室。邮箱:cgjdk@chd.edu.cn

                               

                                                       科学研究院

2023年12月5日

附件1:2023年举办学术会议统计表(XX学院).xlsx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66·VNKS认证)官网-BEST LOBBY技术支持:泽瑞通信